風つき

已出坑//
超喜欢尤里,主产奥尤,吃all尤

 

「奥尤/维勇」 约会大作战:你们来什么劲啊喂!

奥塔别克告诉尤里自己要去相亲了......
维勇夫夫智囊团上线,会出什么馊主意呢?

奥塔在俄罗斯训练设定
借用同名动画的题目
主奥尤,次维勇

“尤里奥,早上....好?” 勇利正在系滑冰鞋的鞋带,听到尤里进门的脚步声,抬头给他打招呼,却看见尤里顶着黑黑的眼圈,头上一片阴云。

尤里把手插在兜里,帽子遮住了半个脑袋,浑身散发着低气压。

“嗯” 尤里心不在焉地回答一声,开始换冰鞋。

昨天晚上奥塔别克突然打电话来说爸妈要给他介绍同事的女儿,今天晚上出去玩的计划取消,那个缺心眼的死直男,这是爸妈在给他介绍对象都不知道吗?

更奇怪的是自己还不舒服了一晚上,心烦意乱。要去见女孩子就去啊,有必要向自己汇报吗?

尤里越想越气,站起来狠狠踹了一下椅子,脱下外套塞进储物柜,嘭地关上了门。

今天冰场上刮起一团黑色的龙卷风,尤里不停地练着同一种旋转,脸色无比难看,米拉都不敢上前打趣,雅科夫在旁边大吼,让尤里练别的或者休息一下,尤里都充耳不闻。

“尤里今天怎么了?” 勇利有些担心,滑到维克托旁边问他,和尤里同门这么久,维克托一定更了解他。

“嘛,能让小猫咪炸毛的,就只有哈萨克斯坦的那匹狼了吧。” 维克托托着下巴思考着,对着勇利神秘地眨了眨眼。

“他们吵架了?” 勇利看着尤里憋着一口气疯狂地用训练让自己冷静下来,勇利觉得这场吵架一定很严重。

“恐怕不是这么简单吧。” 维克托托起勇利的下巴,让他看着自己,看着勇利对尤里这么上心,维克托暗暗有些不悦,难道他的眼中除了自己还容得下别人吗,想着就用拇指摩擦着勇利的嘴唇,不自觉地一点点凑近。

“维克托!” 勇利红着脸把他推开,自从他到俄罗斯训练,维克托总是是不是做出让他脸红心跳的举动,简直像颗不定时炸弹,让勇利紧张地不得了。

“喂!猪排饭!” 突然一声呵斥,尤里冲到他面前,还一把推开了面前的维克托,抓起了勇利的手就往外拖。

“我有事要问你!”

勇利被他拖到了更衣室里,担心又有点害怕的乖乖站在一边,眼前的尤里一副难以启齿的样子。

“喂,我说,奥塔别克他20岁都不到,就被爸妈安排去相亲,他还蠢得以为只是见个面吃个饭,不好好训练怎么比赛,我可是一点都不想要这种对手比。” 尤里低着头说,语气里愤怒和不屑里似乎有一点不甘,或者醋意?勇利被这个认知吓了一跳。

“噗——” 忍不住居然笑出了声,勇利真想切腹自尽,不知道这只小老虎要怎么报复他。

“你笑什么?!蠢猪!” 果然尤里重重地用拳砸到勇利背后的储物柜门上。

“冷静,尤里,我想他只是去吃个饭而已,不能就这么拒绝爸妈好心的安排啊。别担心,我相信他没有相亲的意思的。” 勇利努力遣词造句让尤里不要胡思乱想,心里有点小小的开心。没想到尤里这只谁都不屑于搭理,总是炸毛的小老虎会把自己当做可以倾诉心事的好朋友。

“切,谁担心啦……” 尤里一下红了脸,心里的慌张感让自己不知所措。“我只是担心影响他训练而已.....” 音量逐渐变小,自己都没有底气,究竟慌个什么劲啊!

“我有一个好主意哦~” 维克托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去响起,看见尤里拐走了他的勇利他当然很不放心地跟了过来,把勇利从尤里手臂里拉出来,圈在怀里,不忘给尤里一个警告的眼神。

要是平时尤里一定一句“老秃子,关你什么事?”,就甩给他一个背影,但现在真的很想知道维克托到底有什么主意,又不愿意认输,就这么站在原地瞪着他。

“好啦好啦,你们别这样。维克托你有什么办法啊?” 勇利叹了口气,这两个人总是孩子一样闹别扭,让他出来解围。

“去相亲的话,尤里只要装扮成女生,让奥塔别克对女人感到绝望不就好了?这样他就会乖乖回到你身边了。” 维克托危险地盯着尤里,满意地看见尤里的两颊染上绯红,一路红到耳尖。

“死秃子……你脑子进水了吗?!” 尤里忍不住大叫一声,转身冲出了更衣室。

“维克托你的点子也太奇怪了吧,尤里不可能那么做的啦。” 勇利似乎被维克托的脑洞和尤里的反应逗笑了,拍拍维克托的肩。

“呵,这可不一定哦。”

出了更衣室的尤里心烦意乱,回到......我身边吗?原来自己希望奥塔别克能抑一直待在身边....

可恶,这种心跳那么快,浑身发热的感觉是什么啊?!尤里突然在玻璃的反光里看见自己大番茄一样的脸,心里咯噔一下,抬手连忙就捂上脸颊,可恶!

尤里在冰水还是心不在焉地滑着冰,但头顶的阴云散去,脸颊上还不断泛起可疑的红晕,突然捂着脸蹲到地上,又马上视死如归地站起来,然后更脸红地直跺脚。

米拉从来没看过尤里这样,现在觉得毛骨悚然,又看见另一边的维克托一脸坏笑地和勇利讨论着什么,突然绕有趣味地笑了起来。

“看来马上就有好戏看了啊。”

“小尤里~” 米拉突然从背后探出头来,吓得尤里扔掉了手机,手机屏上还是购物的界面。米拉弯腰捡了起来。

“啊啦,没想到小尤里还有这种趣味!” 米拉瞥了一眼手机屏,全是豹纹小短裙。

“老太婆,还给我!” 尤里迅速回过神来,伸手去抢手机,米拉却凭借着身高优势高高抬起手。

“尤里,我来帮你吧。”米拉抬起尤里的下巴。

“哈?你说什么啊!” 尤里拍掉米拉的手,扯着她的手臂抢手机。

“我们也一起来帮忙~” 维克托和勇利突然从米拉身后探出头来来,一起露出大大的笑脸,简直闪瞎了尤里的眼睛。

“你们来什么劲啊喂!” 尤里的脸又红成了大番茄。

于是,一个美女军师,一对夫夫队友,一名别扭的战士

约会大作战,开幕!


TBC

*后文应该就是无脑傻白甜的了吧

  153 5
评论(5)
热度(1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風つき | Powered by LOFTER